close

臺北菊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新北山形縣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嘉義鹿兒島金桔種植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竹大阪買水果禮盒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北岡山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朋友圈文案簡單 1.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承受與否,只要學會放下,一切都是浮云。 2.結局,和你想得不一樣的叫生活,和你想得一樣的叫童話。 3.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4.起風的日子學會隨風起舞,下雨的時候學會自己撐傘。生活里有望穿秋水的等待,也會有柳暗花明的驚喜。 5.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6.擦肩而過的人,前世和你兩不相欠;陪在身邊的人,其實為了還債而來。 7.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世間所有的離別都是相見無期。 8.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9.最長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離不棄;最貼心的愛,是風雨中的相依相伴。 10.感情需要陪伴,但陪伴不一定要在身邊,而是你需要時我一直在,不在時心安,相處時不累,以此就好! 11.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很多人,走著走著就疏遠了;而有些人,卻是走著走著就走進心里了,從此,再也沒有誰能夠替代。 12.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13.無數次說要放棄,還是舍不得,余生好長, 14.你太難忘。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 15.山高水遠,阻擋不了真情;路平水近,也扯蛋不出真情。任何感情,不怕人遠,就怕心遠! 16.做好自己,愛你的人,總會疼你,愛你,懂你,惜你,今生,總會為你而來。 17.時常惦記你,才是心里有你的人;一直陪著你,才是最愛你的人。 18.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19.我什么都沒有,但抱著你的時候,我擁有了全世界。 20.舍不得放下,便默默放心里;舍不得忘記,便安放在回憶里。 簡單的文案朋友圈 一、假如你單身時不開心,那么戀愛后也不可能開心。一個人應當先弄好自己的生活,自己先愛上這樣的生活,然后再分享出去。 二、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只有學會怎樣停下來的人,才懂加速。 三、逐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無奈,自己一定要堅強。 四、記住一句話:不必虧待每一份熱情,不必討好任何冷漠。攢夠失望,就離開。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五、人生若沒有一段想起來就潸然淚下的奮斗史,那這一生就算白活了… 六、你能夠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始終都不能像豬那樣開心。 七、愛一個人時,吸進去那么多勇氣,最終呼出來的全是嘆息。 八、晚上看東西只感覺一片黑暗模糊,但在晨光中看卻就太清楚了。《基督山伯爵》 九、其實我是個很好的人,直到你惹毛了我! 十、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憂傷,讓我們哭。但實際上讓我們哭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只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十一、當你在自己的感覺與別人的看法之間左右為難的時候,你應該選擇去做讓你感覺開心的事情。 十二、用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十三、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迷于才情,最終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十四、你和你的清茶,我嘗我的烈酒,從此你我殊途,一生不再相逢。 十五、情感最折磨的不是分離,只是感動的回憶令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十六、心原本就不大,別什么都裝進去。對昨日糾結不放,是對今天和明天的褻瀆。 十七、人生任何美好的享受都有賴于一顆澄明的心,當一顆心在低劣的熱鬧中變得渾濁以后,它就既沒有能力享受安靜,也沒有能力享受真正的狂歡了。 十八、我問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并不是找不到聊天的話題,也并不是我言語匱乏,我只是想通過一次次的答案,拼湊還原出一個我并不了解的,你的生活和世界。 十九、心好像一扇厚重的城堡之門,沒有外面的鎖,只有里面的閂,別人在外面如何用勁地踹,不如里面自己輕輕一撥。 二十、我跟別人不一樣,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有錢。 簡單干凈的朋友圈文案 一、凡事不必苛求,來了就來了;凡事不必計較,過了就過了。 二、有些話,不跟朋友說,不是信不過朋友,而是多一個人知道,會多一分危險。 再信任對方,有時候也要保留底線;再無話不談,必要時也得欲言又止。 三、生活中每人都有私欲和貪心,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人若貪心太重,手中的一把好牌就會打個稀巴爛。 四、勞累時,聽聽音樂,就是美好;郁悶時,跳跳舞蹈,就是美好;傷心時,換個心情,就是美好;失敗時,爬起來再戰,就是美好。 五、人本來就是一個矛盾體,有時執著的在俗世中奔波,追風逐浪;有時又想撥一方凈土,找尋心中的世外桃源。其實人生無處不紅塵,累了,在心里植一方凈土,住進去,滋養情懷;膩了,再走出來。 六、喜歡讓你笑的人,一定是最在意你的人。只有在意你的人才會時時顧及你的情緒,關心你是否快樂! 七、我們總是期待著天荒地老、地久天長,卻不懂得去經營和珍惜,等到真正大徹大悟的時候卻為時已晚。 八、人來到世間,會見到難以計數的人,會遇到風,相逢雨,相約春夏秋冬。陽光相伴,滿眼染綠,花朵映眼,月下靜走,回憶遇見,那年那月仍在,心兒明朗,便是最期待的時光。 九、或許,塵世間很多遇見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在某一個時分你恰好來,而我恰好在。 十、一個愛笑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愿意接近他,好事也愿意與之分享。而一個經常沮喪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因為誰的人生都不易,沒有人愿意整天聽到抱怨和牢騷,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 十一、歲月縫花,情動為你。有生之年,只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求朝朝暮暮,但愿相遇如蓮,纖塵不染。 十二、品味生活,不全是糖果香料的可口芬芳,還有堅持和無所畏懼的五味雜陳。哪怕歷經波瀾壯闊,遇到風狂雨暴,依舊不改其德,不改其性,不改其情,這就是人生吧。 十三、少與別人計較就好,少被爛人瑣事羈絆就好。是是非非錯錯對對,立場不同、處境不同,結論就不同。沒有不被評說的事,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人。一人難稱百人心,一人難如千人意,問心無愧就好! 十四、“早知道會這樣”,這已經成了我們痛悔時最常用的句式。好好把握當下,愛護好自己的身體,注意健康,以不會令自己將來后悔的方式去生活。 十五、我看過春花秋月,賞過夏風冬雪。也曾一個人穿過漆黑的夜,走過泥濘的街,渡過湍急的河流。還來不及好好回憶,就已悄然走完大半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感謝有你相伴 文/徐智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千千萬萬子女的心。 記得9歲那年的初春,天氣忽冷忽熱的,讓人捉摸不透。那天下午我不知不覺地患上了重感冒。 還沒等班主任全部說完,媽媽已急匆匆地往學校趕了,剛出教室,她就執意背上我,一路小跑地往樓下沖去。到了醫院,她樓上樓下地跑,掛號、排隊、就診、取藥……不到一會兒,媽媽額頭上已有細小的汗珠滲出來了。我看到她一臉疲憊地坐在旁邊的凳子上,沒多長時間就打起了瞌睡,聽到護士進來換吊瓶的聲音,媽媽猛然地驚醒過來,歉意地責怪自己說:“我怎么能睡著呢?”接著,就出去為我買菜、買飯,因為我的一只手不能動,所以,她還給我一口一口地喂飯。等我吃完了,她自己才拿起兩個已冷的饅頭啃起來。輸液時間太長,身體難免會麻木難受,媽媽就抱起我的雙腿放在她的身上…… 自從那次生病過后,我覺得應該好好地回報媽媽。媽媽每天一到家,我就會倒水給她,雙休日里堅持幫媽媽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雖然有點累,但心想媽媽不也是每天都這樣為我操勞的嗎? 這就是愛,這就是感恩!“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這一首歌,始終縈繞在我的耳旁,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要把它送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謝謝你們! 一路陪伴,感謝有你 文/李杰瑤 每天,都有許多好人好事發生在我們溫馨的國土上。有些好事驚天動地,也有些善舉平淡無奇,卻如茉莉花般芬芳。在我的生活中,也記載著許多善人善舉,其中有一件事情,雖然很小,但是它卻閃爍著絢麗奪目的光彩。 回憶起三年級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背起書包乘校車去學校。也許是機緣巧合,校車才啟動不一會兒,小雨便開始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我立刻從書包里抽出事先準備好的雨傘,提前預備著。我將它擱在一旁,便和別人聊起了天,不知不覺,竟把這事給忘了!一會兒,雨停了,學校也到了,我一把提起書包隨著人流涌下校車,把雨傘孤零零地留在我的座位下……回到教室,我仍然沒有發覺。 直到中午,我們排著隊伍去吃飯時,我瞅到地上的小水灘,才猛然察覺雨傘忘記在校車上了。我一拍腦門,猛地一跳:“完了!我的雨傘還在校車上呢!這……這回家怎么向媽媽交代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淚直在我的眼眶里打轉,吃飯都心不在焉。最后,我決定去車站碰碰運氣。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終于見到了司機叔叔。他聽完我的訴說,二話沒說,直奔車站,為我取來了雨傘。看著他那大汗淋漓的樣子,一定來去匆匆。當他將雨傘遞給我時,我心中涌起了感激之情,張了張嘴,卻無言以對。他和藹地拍了拍我的肩頭,微笑著說:“可拿好了,千萬別再丟了。”說完,他朝我搖了搖手,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百感交集…… 校車司機,這個平凡而樸實的名字,但是,在他樸實無華的外表后,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這顆心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黑暗中指引著我們前進……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文/段儒賢 算起,離開酉陽快10年了,關于那里的人和事,一直以來,我都想寫點什么,可總是被工作與瑣事所耽誤。今天,終于靜下心來,說出心中的話語。 生命里總有那樣一些冥冥中的緣定,虔心期然間驀地相逢,無語微笑,綻放出宿命里早已刻畫好的那一幀容顏,那些珍貴的片段,值得我們用一生去銘記。酉陽之于我,就是如此。 2004年,我作為駐站記者來到酉陽。因為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加之記者站又是剛剛成立,很多關系還沒疏通好,我像一只無頭蒼蠅整天在街上亂撞。可我有幸地認識了酉陽的許多同行,他們給我講策劃,改稿子,講當地的風土人情,讓我感受濃郁的酉陽文化,一點沒把我當外人看待。特別是邱進民、吳勝延等老前輩,他們更是把我當自己的孩子一樣教我為文先為人。在大家的幫助與提攜下,逐漸地大家認同了我,也讓我在那里有了一定的人氣與名氣。作為一名記者,我客觀、多元地反映新聞事件的本質,寫出了當時在當地有一定影響的新聞稿件,并得到酉陽縣委、縣政府領導的親筆批示。通過我的報道,事情解決了,領導贊賞,百姓滿意,讓我感到莫名的榮耀。 在酉陽工作的一年,刷新了我大腦里對人生閱讀的界面,彈出了我對話框新的光標。現在,我回到報社總部已經10年了,每當一個有效的策劃被領導稱贊,一行漂亮的文字得到同事贊許,我就會想起酉陽的同行與老師、朋友。是大家給了我新聞的靈性,給了我創作的激情,給了我新聞的根基,給了我超越的勇氣。我的每一步成長都寫滿大家的幫助與關懷,我的每一步進步都源自大家的力量。在酉陽走過的每一步艱辛歷程和快樂時光,都是我現在和以后的無價財富與人生中無法取代的深刻痕跡。自始至終,我都感激著大家,深愛著我曾奮斗和努力過的地方,因為那里是我夢想開始起飛的地方,難以割舍,刻骨銘心。在那里,我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懷和照顧,哪怕現在有的人已經離開,哪怕我們各奔東西,但若是當初沒有他們的幫助,我當初所走過的路途,是不會一片坦途和充滿無數生機的。 感謝當年的酉陽同行,無論我漂泊多久,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頻共振,無論我離你們多遠,你們永遠是我最美的回憶和歸依。 “我們相逢時,仿佛我們素昧平生;我們分別時,好像我們從未分開。”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漂流 文/曹洋瀚 鄂東晚報組織小記者團的小記者去羅田漂流,早聽說漂流好玩又刺激,小記者們一個個都興奮不已,一路上歡歌笑語,旅游車行了3小時才來到了羅田有名的薄刀峰山腳下。 吃完午飯,我們換上漂流服。“艇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放眼望去,只見從上而下的水面上飄來了許多紅的、黃的、藍的小點點,很快,就見一只只艇直奔而來。 工作人員把我們的艇拉到了一個沖擊口,“嘩!”只聽見一聲巨響,艇一下子狠命地顛簸著,從右邊的石頭撞到左邊的石頭,本在艇尾的我一下子切換到艇頭了,“好過癮啊!”我擦擦滿臉的水,興奮得大叫。 水快樂地奔騰著,浪尖帶著我和媽媽橫沖直撞,我原來緊張的心被這無比的刺激弄得反而平靜了下來,覺得特好玩,我都敢把屁股顛顛幾下,我和媽媽尖叫著,歡呼著,愜意極了。到了一個平緩的地段,我們的艇慢了下來,“快停下,快停下!”只聽有人大喊,我們的艇不聽指揮,順流而下,轉眼間,撞上了對面橫在流水口的艇,一下子翻了,瞬間被扣在了水中,我牢記著媽媽的話。拼命地拉著艇兩邊的帶子不松手,沒想到,后面的艇兇狠的撞到我身上,我和媽媽被兩只艇夾在中間,心里害怕極了,有些慌亂的媽媽緊緊地抱住我,不停地安慰我不要怕。 “哇!”我鼻子一酸,也情不自禁地大哭起來,媽媽摸摸我的頭說:“這有什么害怕的,這叫刺激嘛!”看著媽媽堅定的眼神,我的心頓時平靜了下來。我原本的畏縮沒了,勇敢又回來了,我們重新坐上艇,勝利地到達了目的地,又享受了另一份快樂。 回味這次驚險的漂流,我明白了許多,在困難面前,我們要勇敢、理智地面對,在得意時刻,要格外小心。從這次漂流,我感到我變得強大了許多,感謝有你——羅田漂流。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國慶節那天,母親坐車一百多里回到家時,我正在觀看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祝活動。母親屁股還沒坐熱,就從她隨身帶的包袱里摸出一疊照片說:“華兒,這是你當兵那些年的照片!”我接過一一翻看,竟然有我參軍離開家和在部隊服役時打電話的兩張照片。看著兩張已發黃的照片,我很感激母親多年來的精心保管,讓丟三落四的我還能在今天看到自己37年前的青春模樣。看著看著,思緒不禁回到當年的情景。 依稀記得到公社集中換裝的那天早上,大隊組織了歡送隊伍。我家的院壩比過年還熱鬧,村支部書記親自為我戴上了大紅花,敲鑼打鼓的鄉親一路送到兩里外的鄉武裝部。換上了嶄新的綠軍裝,背上背包,挎上挎包、水壺。我喜滋滋的,被臨時編在新兵一連二排一班。 午飯后,我們這些剛穿上軍裝的新兵們特許放假半天與家人團聚,享受離家前的溫馨。我像一只放飛的小鳥,一路朝家的方向飛跑,想多爭取些時間與爺爺奶奶、父母、妹妹、弟弟多團聚一會,讓親人們一同感受穿上新軍裝的快樂。很湊巧,街上照相館的張師傅路過院壩,被母親瞅見叫住了他,張羅著一家人照了一張合影。我還嫌不夠,纏著母親多花了十元錢,到橋上背朝老屋照了一張單獨照。十幾天后,母親到街上照相館取回照片,還給我郵寄了一張全家福到部隊,讓我在部隊想家的時候,看看照片上的親人,遠方的我就不孤獨,感覺親人就在身邊。 新兵連三個月集訓后,我被分配到二營營部當了一名通訊員。一個多月的勤學吃苦,得到營首長的肯定,在營部工作如魚得水。為了讓家里人放心,我讓戰友照了一張辦公室打電話的工作照寄回了家。不久母親來信說:“全家人看了照片都非常高興,都為你在營部工作感到驕傲。”從那時起,母親便一心喜歡上了收集照片,還買回相冊收藏著我每次寄回的照片。 在部隊服役的三年里,每到一個新的崗位,我都讓戰友拍攝一張照片,通過一封封家書寄回故鄉,讓父母了解我的成長,少一份擔心,多一份放心,添一份快樂。1985年1月退伍回家后,母親還特別制作了相框掛在墻壁上,把我寄回的照片放在了里面。母親說:“這是你在部隊的一段光榮經歷,等你幾十年后有時間了,再取下來看一看,就能感受到年輕時那段美好記憶。”后來我結婚成家,為家庭生活而奔波,為工作而遠離家鄉,對母親用心收藏的相冊和相框無暇顧及,忙碌著自己的工作。 在外二十多年,我因為工作的需要接觸到相機,從一個門外漢變成了一名照相“師傅”。我記得有一年母親過生日,我利用工作之便,帶著相機坐了五個多小時的汽車回到老家,為父母和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堂弟堂妹照了滿滿兩個膠卷的相片。當相片一一沖洗出來,是一張張滿是幸福的笑臉。那一刻,我擁有萬千感慨,在逝去的歲月里,我一直是父母相框、相冊里的第一主角,而那一次,父親母親卻成為了我相機里的第一主角…… 為保存好母親帶來的照片,我將所有的老相片用手機翻拍成電子版,存進手機和電腦里。這些天,一旦手頭閑著沒事的時候,我都要打開手機翻看一遍,看看年輕時的自己,回憶一下自己的軍旅歷程,想想軍營里那些可愛的戰友、和藹可親的首長,那種感覺既親切又溫暖。 老相片會隨著歲月的變遷慢慢發黃,終究會消逝在歲月中,可存進電腦里的電子版相片卻不會老,它會年輕如初,陪伴我在以后歲月中,繼續感受年輕時的美好,想念軍營里那些快樂和溫暖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1VVER155EFE


新北日本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桃園日本石川縣紅寶石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台南日本櫻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員林日本溫室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j88t7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